任小小

谁还记得,初时模样, 红了樱桃,绿了芭蕉!时光散场,未来很远,假如任小小去了一个始料未及的地方,也祝她早安,午安,晚安。

相处不到三个月的爱情却困住我两年之多。是多么的心酸和愚蠢。我想我爱的不是你,是我假想的爱情和自欺欺人。今天提及还能悄然落泪,是我执念也好,取闹也罢。 当初那段煎熬, 你未曾给过我一丝一毫的安慰,你字字句句的承诺仍犹如今日之语。两年后的如今,你我平静的交流,你却永远无法看到一个女生的泪流满面和不减当年的心痛。恭喜你在说了目前不找对象的话语后又找了新的女友,你说你爱过我,我可以信么?我不再是会为了爱情不顾一切的小女生,那你的真诚和坦然呢,你一无所有我唯一爱着的东西,别丢!我们都会在自己的生活轨迹里越过越好的,我从未后悔曾经相遇,今天这些泪水,不是我还爱着你。是为当年的女孩而流,心疼曾经的自己,和那些终将逝去的青春。都过了,你不懂,不重要。现在,我们都挺好,就好。

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 )

© 任小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