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小小

谁还记得,初时模样, 红了樱桃,绿了芭蕉!时光散场,未来很远,假如任小小去了一个始料未及的地方,也祝她早安,午安,晚安。

和同事吃完晚饭,走在华灯初上的街道,聊着生活的琐事,好久没有这样感受这个城市的夜晚,想写点什么,写了撕,撕了写,反反复复,终归什么也没有!翻看20岁的日志,还有那时候的坚定与天真。二十四五的年纪,我们有了必须要做的决定,必须要选的道路和彼此通向不同道路的人生,大学毕业后,一度平面的二维坐标转换分离,从此作为立体的空间的一点,我们探索着这个无形的世界!会无力,会泄气,会孤独,却从未放弃努力!我想这就是这个年纪的美妙之处,人生的不确定性,无限的可能。我们成为经济独立的青年人,时不时奖励自己,买双漂亮的鞋子,这种成长·自立带来的,将是任何物质不能代替的快感,我们会拥有我们一直梦想的生活。(文借鉴meg,与大家共勉!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)晚安!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

© 任小小 | Powered by LOFTER